close

今天要介紹我的海邊雙寶。

Gregory後背包,有非常多的顏色,除了我選的這款黑色百搭經典款外,

有非常多花色:藍花、紅花....等等,原本想要下手也買一個,

但發現今年夏天都是買花色的衣服,又選花的包包應該會融在裡面吧 😂

這個包包,大概是我買後背包裡面最小的,雖然小但非常好用,

包型基本上不太會變,有三四個內格,鑰匙手機等雜物都可以分開,

會想要下手最大的原因是:13寸筆電塞進去也不能問題,

不管要去海邊旅遊、咖啡廳工作,甚至去DJ表演,都可以帶,

可以說非常恰到好處,連我愛前背都不會卡卡的,

難怪被稱為背包界勞斯萊斯!!

 

2019/8/26前Gregory 會快閃現身Plain-me敦南旗艦店,有興趣的抓個時間去體驗吧!

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藍色大容量Hydro Flask真空鋼瓶,

因為本身超愛弄丟水瓶,這個顏色跟大小最適合我,實在太有存在感了,

一天要喝的水可以放在裡面提醒自己,

去海邊玩喝瓶酒可以加冰塊放在裡面,

注重養生也可以放溫水在裡面,保溫效果大概是我見過大容量裡最好的,

晚上放冰塊進去,隔天早上冰塊還在,

所以我打算家裡不要買冰箱了,夏天靠它就好了,哈哈哈XD

 

沒想到我挑到的款式居然還跟變形金剛男星 西亞李畢福 同款,太榮幸了!!!!

 

以上兩件是今天超推的好物,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購買資訊喔~

 

-


-
#GregoryTW #plainme_snap #popupshop #期間限定 #日系#lifestyle

 

arrow
arrow

    DJ Ke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